机电工程学院

|

郑州轻工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2013级卓越班学生选拔动员会
发布部门: 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 2013-11-21  浏览次数: 557

11月21日上午八点半到九点半,在教三楼107教室召开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3级“卓越班”学生选拔动员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李伟副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金听祥主任、胡张保博士,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

动员会上首先李院长就目前国际上开展工程教育的背景和现状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我们国家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计划”的目的和概况,并结合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特点,指出了实施“卓越计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金主任分别针对选拔原则、选拔方法以及具体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通过动员,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卓越计划”,提高了学生加入卓越班的热情。 

 

郑州轻工业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

2013年11月21日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86608939 李立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