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

 
 
 
 
  队伍结构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师资队伍  队伍结构
  队伍结构
 


经过多年的建设,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形成了一支由教授、博士为学术带头人,以基础扎实、经验丰富的中年教师为骨干,以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教师梯队。中心现有教师1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等副高级职称7人,讲师等中级职称9人;博士、硕士占84.2%。

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队伍精干,学科、专业覆盖面较广,全部人员具有多年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经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丰富,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较强。近年来通过引进和培养、培训相结合等方式,使队伍的整体素质、学术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经过岗位聘任和优化组合,现已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年龄、专业等结构较为合理,教学、科研、管理融为一体的实力较强的队伍。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450002    电话:0371-86608939